17.8.09

故事

每走过一个地方,就有一个故事。
主角只有两个人,背景就是正在下雪的天空,或是正在飘着的雨。

然后故事叠着故事,叠出一个厚度了,
许久之后再一次被翻动,就已经不叫做故事......

而是回忆了。

回忆之所以美好,是因为就算刻意再去重建,
也没办法跟原来的一样了。

1 comment:

chunkeat said...

"回忆之所以美好,是因为就算刻意再去重建,
也没办法跟原来的一样了。"
藤井树~nice sentence.i like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