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09
故事
每走过一个地方,就有一个故事。
主角只有两个人,背景就是正在下雪的天空,或是正在飘着的雨。
然后故事叠着故事,叠出一个厚度了,
许久之后再一次被翻动,就已经不叫做故事......
而是回忆了。
回忆之所以美好,是因为就算刻意再去重建,
也没办法跟原来的一样了。
1 comment:
chunkeat
said...
"回忆之所以美好,是因为就算刻意再去重建,
也没办法跟原来的一样了。"
藤井树~nice sentence.i like it !
August 18, 2009 at 11:25 AM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1 comment:
"回忆之所以美好,是因为就算刻意再去重建,
也没办法跟原来的一样了。"
藤井树~nice sentence.i like it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