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10
是怎样?
这场雪怎么来得快 走得也那么快啊
不是才说 怎么天气一下转冷 就这样下雪了
雪花飘啊飘的 不过两天雪就积了四五寸
想说 雪地难走 得买对雪靴才不会那么命苦一直跌到
怎么靴子才买了一天 雪就这样融了
怎么昨天明明是 -11度 隔天就是5度的艳阳天
连我在家后院做的大雪人 都已消失无踪
那天看见学长姐身披毕业袍 还想说真羡慕何时轮到我
怎知再过一个学期我就毕业了
时间 没关系 你真的可以再跑快一点
但 你有这么赶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