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1

颓废

最近
太阳快亮了才甘愿睡
中午十二点起身
不到三个小时天又暗了
那天问朋友怎么不需要工作
一句:小姐今天星期日。 你傻了阿?

嗯。 最近就是过着这种没天没夜
不知道今天星期几外面多少度的颓废日子

手上有两份报告要赶
截至日期:只剩两个星期
关键时刻
日子依然过得颓废
一篇又一篇的neuropsychology journal
我跟他们还真的很不熟
不是说好不要再给我关于数学和生物学的课了吗
为什么永远都摆脱不了他们啊! 

平时写报告的速度算是快的
现在写了两天也不过千余字
有谁可以在旁边恐吓警告吓一吓我
激发我体内的战斗力
我无限感激 


晃晃一下,winter break 过了一半
再颓废一下,截至日期就到了
再过个春天,就毕业了吧?

时间先生, 不是说好要走慢一些了吗
怎么总是那么不守信用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