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

其实真的没什么大不了



如果人世间没有嫉妒没有愤怒没有那么多通俗的设定
没有你越过我的界限 我做了不安分的事
没有恼人的事没有累倒想死但还是不能喊停
没有需要到自我催眠说这事并没有什么大不了放了忘了其实就好了


那该有多好
但 那还是人生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