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09

没什么

我真的很怀疑我组织文字的能力
嘴巴说出来的往往并不是头脑所想的
这一点
我真的很没办法
常常搞得误会多多
间接让敏感的我受伤连连
哭后眼睛的肿远远不比心痛来得折磨

最近哭得累了
说真的
我超怀疑自己有bipolar
Mood swing得有点夸张
我真的不想这样
毕竟会危害身体健康
更能使已经脆弱的心变得不堪一击

缅怀过去是我伤心时必做的事
觉得回顾以前的自己会让自己好过一些
刚才看了在无名写过的文章
当时的我和现在的我
好像有一些分别
可以拿来compare and contrast了

以前会为了芝麻绿豆的事开心个老半天
现在好像变得有点贪心
不那么会去珍惜旁边的东西或事情
好像得到越多后就想要得到更多
人性的贪婪吗
天啊! 我不想看到这些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一些挫折的确可以让我成长
但请体谅我需要时间来消化来改进
有时我真的不是那么地了解自己
就如刚才所说
我有组织文字的障碍
我并不要求别人能正确地接受我要表达的讯息
我需要时间学习
学习这门沟通的技巧
只希望我不要在随意说话
表达并不是我想要表达的讯息

我真的不想再哭了
讨厌哭后红肿的眼睛
还有那一颗受伤的心
够了
是时候长大了
该用大人的思想去面对种种的问题
想想别人的感受
毕竟
我并不是一个人生活着

3 comments:

chunkeat said...

watz wrong girl ?

Wei Fong said...

qi,r u alright ?mind to share?

weihee said...

Thanks for the concern, ck and weifong. I am alright. Just want to express my feelings. Take care yo both of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