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0

没主题的一篇

他说 最近怎么你都不写部落格了
嗯 对咯
最近没有什么想要‘写’的感觉
应该是之前写报告赶作业到一个没天没夜的境界
现在看到电脑 只想看戏听歌
别的 免谈

过了三个星期的寒假 终于都开学了
大二的最后一个学期 必修的科目还是一样
教授倒是换了好多
我的偶像升职了
换了一个外表及说话方式都超像白雪公主的人做program leader
还不错 说话温柔得很 是我其中一堂课的教授
想像一个超温柔的女老师教我们 ‘爱与性’ 的课
呵呵 有意思
嗯 biopsy 来了个超级搞笑的老师
以我看来 顶多25岁 应该是美国人
上的第一堂课 他呀超紧张
竟然问我们 ‘你们有上过科学课吗’, ‘这是头脑,这是眼睛嘴巴鼻子’。
我的天呀 你也太紧张了吧
我们大二了 不是小学二年级
而且他没穿鞋 然后一边上课 一边跳
搞笑人物一个
哈哈 我的同学超爱他

没有报告要赶得日子 其实真的清闲到不知要怎么办
天天看戏听歌聊天看书煮饭洗衣
像极了退休了的安娣 颓废得可以
上网看了我偶像藤井树的新作
还是那么有才华 等我回去就要去把那些书一一带回家
还有呢 最近每天都在倒数回家的日子
对啦 是还有好久
但 算算一下也只剩那一百多天罢了
很期待! 已经开始想说回去要干什么了
呵呵

那天跟mel视讯聊了一小时多
天阿 真的很久很久很久没看到她了
她呀 从大马读书读到澳洲 再到美国
超羡慕
说好了 六月回去一定要见面
不然 下一次的相聚 可能又是一年后的某天了

最近 还蛮想念那班在HELP的同学
R 啊拜托你定时更新你的部落 我要知道你过得怎样 生病了要多休息
S 呢 工作一切顺利哦 我知道这都是你想做的事情 要加油!
回去时扭开电视看到你的那种感觉 应该很奇怪哈哈

那些意大利行的文章 迟些再写
单单要上传到面子书的照片都拿了我好一些时间
太多照片搞得我很乱
呵呵
就这样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