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一个还蛮喜欢缅怀过去的人
喜欢空闲时翻翻以前的旧照片 想想以前去过的地方 经历的事
女生宿舍里跟一堆疯婆子过着一段很欢乐的时光
中学时在各个生活营挥洒青春
在日本呕到不像人样 可悲到去迪斯尼乐园是睡在的它的病房里
小时候坐在高架木椅上玩莲子拔白芷吃冬瓜糖
那些无论如何都无法被擦掉的回忆
有时想想,再把当时和现在做个比较
人与事 怎么会相差那么多
为什么那个曾经那么熟悉的他她他她都好像变得些许陌生了
为什么那些以前每天都重复发生的事 现在好像根本无法再体验同一件事了
很多事情 随着时间岁月也跟着不一样了
原来 有一种陌生 叫成长
长大了 看的事情多了 经历的也跟着变多
有时会觉得旁边的事与物的复杂程度每天都渐渐增加
从幼稚无知变成成熟懂事, 那真的再好不过了
不过 有时当你看到好好一个人变得再也不是当初你认识的那个他
那有少少的失望是难免咯
所以 我尽可能简化一切 不要搞到自己成为那复杂的一枚
成长 有时真的是一种很可怕的变化
我不想因为外界的残酷而影响自己变成一个要处处提防他人的人
想谁瞒着我在我背后做了一大堆的事, 想为什么他们要这样做
想为什么有些人就是城府深
那天老牛说要搬家了
也代表着以后再也没有与1218的回忆了
没能再跟楼下的kakak聊天说谁谁谁要回国了
心 轻轻地揪了一下
那一面我们争着要在前面化妆的长镜子
那片专属我们的小熊窗帘 也会跟着一起离开吗?
怀念以前那段很单纯很无知,天真烂漫到不行的日子
那段几个女生三更半夜挤在小小的单人房内聊天
我们穿着白衣灰裙在图书馆当班偷懒耍学弟妹在相思道散步
每个星期天坐在家里等着看阿亮的超级任务
只要我考一百分, 公公就会请我吃KFC
那种简单的快乐
2 comments:
人心的复杂让人自己失去了内心里的童真,说起来,还是挺可惜的。
是咯,真的很可悲。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