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10

就这样冬天了

早上 一贯的看了面子书
朋友放了一张照片
写着 ncl snow 2010
什么?下雪了?
我有没有看错啊
十一月还没结束
冬天已悄悄地到了
那片白茫茫 令人又爱又恨的满地白雪也快来了


秋天明明 才过
怎么 那么快就冬天了
昨晚只是早睡了些
怎么就这样让我错过了清晨五点下的第一场下雪


打着打着
竟然发现窗外正在飘着绵绵细雪!
也太快了我的妈呀!
现在的我
好像回到了去年第一次看到雪的那种激动!
生长在热带国家的小孩一定能够体会我这种心情 
 :)


 
sharperton house backyard, snow 10.

久违了


我的第二个冬天
我在纽卡索的最后一个冬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