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10
就这样冬天了
早上 一贯的看了面子书
朋友放了一张照片
写着 ncl snow 2010
什么?下雪了?
我有没有看错啊
十一月还没结束
冬天已悄悄地到了
那片白茫茫 令人又爱又恨的满地白雪也快来了
秋天明明 才过
怎么 那么快就冬天了
昨晚只是早睡了些
怎么就这样让我错过了清晨五点下的第一场下雪
打着打着
竟然发现窗外正在飘着绵绵细雪!
也太快了我的妈呀!
现在的我
好像回到了去年第一次看到雪的那种激动!
生长在热带国家的小孩一定能够体会我这种心情
:)
sharperton house backyard, snow 10.
久违了
我的第二个冬天
我在纽卡索的最后一个冬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