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1.10

1.51am
挂上耳机  静静地与世界暂时隔绝
静静地  听着莫文蔚唱着外面的世界
静静地  看着窗外那一片依然无暇的雪地
看着轻轻飘着的雪花  静静地看着
外面那个头掉了只剩圆滚滚身体的雪人  还是静静地呆在原地
静静地  让越下越大的雪  渐渐地帮它整形

1.57am
外面有几人在互丢雪球 喧闹着
我的世界却静静的
静得只能听见听筒传出的歌声
嗯  摆渡人的歌
从卡带时期就听周华健长大
为什么老歌总是特别好听 特别动人
在这样的夜晚 特别和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