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老了
没有什么"我十X岁罢了!"
现在正式踏入两张
20
要成熟了不能再随便乱发脾气要体谅要了解要懂得珍惜所有的东西
要有勇气要细心要在做任何一件事情时考虑到旁人的感受
要努力读书要毕业要读硕士要实现我要当临床心理学家的梦想
要了解家人的辛苦要体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要小心以防踩到别人的地雷伤害了别人
要设身处地替人着想要时时刻刻让自己进步
要保存跟好友的友谊要珍惜上帝赐给我珍贵的他



20
还是有你他她它他们她们
我很珍惜的一班人
一班无论如何都会在我身边给予无限支持的人
20的我
很幸福
:)
Thanks for all the wishes.
Appreciate i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