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9
爱过
没想过 我还能握著你的手
还能和你一起走 一起走
你曾说过 就算走到路的尽头
你还是坚持陪我 陪著我
去找一个开始 就这样也找到了最后
不放手和你到最后
不管别人怎么看我 我只相信爱没错
不要对我怀疑太多 或去猜测我们的以后
不怕再多冷眼看我 我只相信爱没错
不问结果是什么
永远不算什么 永远不算什么
只要是曾经爱过
I miss you badly
1 comment:
weifong said...
qi,wish u ALL THE BEST!
June 6, 2009 at 1:35 AM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1 comment:
qi,wish u ALL THE BES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