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浪岛 有雨"
心都凉了
但还是自我催眠地说没事的当着运气高没看到
到了热浪岛 对 是热的
天气晴朗到一个不行 更正确地说法是热到烫人
新买的防晒油一下就用完了
原来国际天气预报网站也有出差错的时候
海水真的清澈见底 超级无敌漂亮
天空海水都是蓝蓝的 我整个人就是一个好心情
阳光 海滩 太阳眼镜 bikini 浮潜
珊瑚礁 小鱼 大鱼 鲨鱼 海鳗鱼
第一次浮潜 十分没有安全感
拼命捉着他的救生衣不放 搞得最后他只好给我他的救生衣当我的浮板 不习惯用面罩 结果喝了一大堆的海水 告诉你 热浪岛的海水还真不是普通地咸
习惯了后 还是不敢一个人游 他拉着我的手用力地划 我另一只手扶着他给我的救生衣 嗯心想: 够安全了
一看到好看的鱼就拼命追 手就一直指向漂亮的鱼 通知另一方 换来的是一个笑脸
还有我发现带着面罩透过吸管在海底讲话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我一直小心翼翼地避免踩到珊瑚礁 还有拼命地避开鱼群 觉得那些鱼会被我踢伤
他说: 鱼群游得比你快 闪你都来不及 你还怕踢到它们
哈哈哈 有道理
身穿救生衣 但还是十分没有安全感
连下个船都怕得要命
告诉你 下次有人叫你跳下船你最好干脆一点
不要手握住船 脚在海水里 落到整个人半天吊的那种窘境
下场只有一个 淤青
这段旅程还让我发现了蓝沙这回事
blue sand
夜时 手扫了扫靠近海岸的沙 它竟然会发出蓝色的光 哇 我好像发现新大陆一样 开心得很 第一次看到这东西 只能说真的很漂亮很神奇
第一晚看到一堆人在沙滩上划的划 用脚踩的踩
我还笑他们说怎么那么傻三更半夜玩什么沙
结果第二晚我就是那个傻瓜
我喜欢每一段旅程 留给我很多难忘的回忆
不会忘记我们两个手牵手在浮潜时在海底看到那一对与我们对望好久的两条鱼
不会忘记他不顾一切地潜入海底只为了拿个海参及捡个死珊瑚给我看
不会忘记在那海里我看到了什么叫christmas coral 一开一关的 好像挂在圣诞树上那五颜六色的灯
不会忘记原来海星在白天时是那么肥那么可爱的
不会忘记那班吵得要命的day day day
不会忘记住在我们隔壁的老夫妻 还有谢谢你们的那顿午餐
这片海真的很漂亮
躺在沙滩椅上 吹吹海风 晒晒太阳 好舒服
我一定会再回来的
[redang 10072009-1207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