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10

一颗苹果

当人生处于很美好的时候
人往往就会变得贪心 希望得到更多
希望一切好的都不要停止 不会有变化

阿信说
活著不多不少 幸福刚好够用
活著其实很好 再吃一颗苹果

我说你啊
真的要知足
不要贪心
幸福够用就好
:)

No comments: